close

2013年東京芝櫻行Day5

Day5 河口湖-新宿-原宿-渋谷

今天就要離開河口湖..因為芝櫻,才有機會來到富士山

現在讓我好好來回味一下我們的民宿..

窗外能同時擁有河口湖車站與富士山的美景,我看就僅此這一家了吧

這是民宿的風呂,泡澡時也可以同時欣賞富士山

要離開的這天,天空就特別藍..是怎樣阿!!

這是我們預約回新宿的巴士,乘車地點是車站前方的3號站牌

河口湖距離新宿大概有100公里..我們約中午就抵到新宿

本來考慮將行李寄放在新宿車站,再去原宿與澀谷

後來因為渋谷回東新宿是順路,因此決定先回飯店 

從新宿回東新宿須在<新宿三丁目>換車  160

中間發生小插曲:

團長我呢~自個兒走太快一跳上車,列車門馬上關閉..留下無辜的團員...

想不到得到的報應是: 坐錯車還坐過站XD

因為我剛好搭到地鐵中的特急.. 所以東新宿沒有停就直達池袋

媽呀~日本連捷運也分特急,急行,各停喔

後來在飯店重逢的團長被罵死了(無良團長被丟石頭)

經過重新整隊後,前往下一站 : 原宿 <明治神宮前> 160

我們從竹下通的末端逛到前端..來竹下通一定要吃可麗餅..

可麗餅的發源地: Angel's Heart(上), 對面有別家可麗餅(下)..兩家我們都有嘗試

他的餅皮比台灣軟..內容也豐富許多..

看一看有好多香蕉口味喔,日本人真的很喜歡banana耶

竹下通入口,位於<原宿駅>前

東京鐵路或地鐵比我想的還舊~可能是首都..很早以前就蓋好的緣故吧

 逛完原宿,順向搭了JR到渋谷  130

 

下車後,在<八公出口>出站就是渋谷街頭

這一帶就是人多商店多..可以讓蝦拼的人從下午逛到晚上

我們逛了LoftH&MZARA109百貨..還有在小巷子的商家

店家實在太多了..逛也逛不完..

原本晚餐是店名叫築地本店的迴轉壽司

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換成別家的迴轉壽司..本來期待的一盤100變成一盤136

後來我還是找到一盤100的元祖壽司

元祖壽司就像傳統店家,有各式壽司卻少了甜點,冰淇淋等選擇

我們花了將近4千日圓,也算吃得很飽

算一算台幣不過才ㄧ千初...還想怎樣..可以了吧!!

 

今天的行程都是逛街購物..

日幣貶值後..來這花錢只有一個爽字

渋谷-東新宿 160

 今天的車資共610..也不到買一日券的必要  one day pass 710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佈置花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