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9(三)水曜日すいようび

今天的移動路線: 札幌-旭川-小樽

巴結的三人每天在日本都六點就起床,平時上班都沒辦法發揮這種精神

從民宿走路到薄野車站,約7分鐘路程

在薄野駅買票到札幌 200円/人

將將~這是今天我們要搭的旭川動物園號,雖然這個行程慘遭他人鄙視

(都幾歲了還看動物園,不要浪費錢好不好!!!...)

不過,....我就是喜歡看動物阿(坐在地上踢腳)

誰叫行程是我劉大塊排的~任誰都要聽我的~嘿嘿嘿

 

一整個就是個騙囝仔的style...

不過....我愛

 

旭川動物園號是要劃位的喔~不然大人小孩超多,恐怕很難有位子坐

【特急旭川動物園號】8:30出發 10:07抵達

今天是利用JR PASS的第三天~

甚麼~竟然三人被安排在狼的車廂!想不到連去日本玩都擺脫不了哈士奇的糾纏

覺得眼前的那些狼看起來就很像我家的哈尼和頭米(起雞母皮...)

車上有很多可愛的設施,還沒去動物園三人就已經在動物園號玩得不亦樂乎了

列車共有五個車廂:北極熊,狼,獅子,黑猩猩,企鵝

http://www.jrhokkaido.co.jp/travel/asahiyamazoo/about.html

看見張設機師的朋友了~猴子

張設機師: 學個猴子吧

劉大塊: 妳學的不像,讓我來..

再表演一次

喔~原來花老闆才是真正的野猴子

企鵝車箱

連廁所的鏡子都有可愛的貼圖~讓我來對準拍一下~

又來到旭川駅

往旭川動物園的巴士: 走出車站後,看見大馬路右轉, 紅綠燈處再左轉,便可看見公車站

巴士車票下車時再投錢400円/人, 有買套票的人就直接出示套票

企鵝好像很容易頭癢

妳看妳看~又想抓頭了

人氣最高的北極熊

三人都想看看我家哈士奇的祖先長怎樣..雖然沒拍起來,結論就是跟高雄那四隻長得很像

賣觀光紀念品的店

旭川動物園是北海道挺有名的動物園,這裡的動線規劃我覺得做得很好~

超人氣動物都可以讓人們遠看,近看,超近看..之前我們曾去過的天王寺動物園(在大阪)

看動物的動線就跟這裡不一樣..

回程時還是要搭公車~再付一次車資400円/人

由於我們沒有仔細逛動物園(把重點看完就走了) 因為下午還要趕到小樽

好漂亮的海港城市喔..因為個人的貪念,把半天的時間都花在動物園

不然浪漫的小樽應該值得逛上一整天

從札幌坐去小樽的火車會經過一段很長的海岸線喔~

大海近在咫尺,火車感覺是在海平面上移動,

果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日本的海就是比較遼闊,漂亮到了極點

到了小樽~重點當然是小樽運河

人群太多了~很難拍到清幽的小樽運河

處處都有大正硝子館 (硝子=グラス=glass)

小樽的觀光景點不外乎小樽運河,運河食堂,出拔小路,北之冰淇淋屋(哇沙比,海膽,螃蟹,納豆,啤酒口味)

賣玻璃藝術品的硝子館,昆布的店,威尼斯美術館,壽司屋通り,天狗山夜景...等

漫長的界町本通就可以逛一個下午

因此,安排一整天悠閒地漫步在小樽,一點也不為過

北一硝子館很靠近南小樽, 建議可以在南小樽下車,到北一硝子館喝咖啡,再一路步行往小樽方向

傍晚時刻便可欣賞晚霞照映的浪漫運河美景,

由於小樽和札幌最快只有半小時車程,所以晚上我們又回到了札幌

回到薄野,我們的民宿就在狸小路附近,晚上的活動當然就是在狸小路溜達

不過明天我們就要搬家到函館了~札幌-函館是個大移動路線,

雖然每天都要起個大早,不過我們三人白天就像牛一樣耐操耐走,晚上便像豬一樣好睡

期待明天~親愛的百萬夜景~我來啦~~~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佈置花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