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1)

哈尼: 我就是5/12電視上的那隻代替咬人哈士奇的模特兒

記者們真奇怪..拍不到那隻闖禍的哈哈..就來找我們..原來是鄰居路人口耳相傳哪邊有哈士奇可以拍?!..唉呦..人家第一次上電視竟然就跟負面新聞扯在一起..為何上次哈士奇救人就不來找我拍咧??

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2)

算啦..來介紹我自己好了..我叫哈尼!住在興中一路附近的人應該都認識我..我常在主人的店門口乘涼!我有一雙大大圓圓的眼睛..我是出了名的聰明狗狗喔!

 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3)

我偶爾會搞怪!主人把盒子丟在旁邊..我就自己躺進去..嘿嘿!降子才可以引人注意..下面幾隻是我的小孩們
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4)

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5)

我們也有入鏡喔!

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6)

凶巴巴的那隻叫Tommy!被拍的那天他受傷了

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7)

請看最新畫面:

 哈尼第一次上電視 (8)

認識哈士奇:

1. 善良.愛玩.但很有野性.有可能會攻擊人(為了玩的因素必較大)

2. 愛狼嚎.怕孤單和被冷落

3. 雖然是中型犬.但比小型犬更愛撒嬌.容易越玩越high.出現粗魯且類似攻擊的動作

4.會突然跳起來與人玩..如果俯看牠..容易撞到人的臉

 

結語:

我們花店養的四隻哈士奇沒有咬人的紀錄

但奉勸客人及路人..不要低頭去看著和摸著狗狗.

哈士奇愛親近人.很容易跳起來..撞到自己ㄉ臉部..

(自己很有被撞到經驗>"<)

希望各位多了解哈士奇並注意自己的安全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哈士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佈置花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