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8/26-9/1北海道自助Day2

文章日期:2010-03-28 20:20
Day2移動路線-札幌-富良野-札幌

8月27日 月曜日6:00A.M.

我們起了一個大早,目的就是要在飯店的Buffet搥到飽

以能吃就吃,能塞就塞為宗旨,因為我們並打算不吃中餐

離開Buffet前,還很沒水準的偷帶兩顆水煮蛋..(上圖那兩顆是要外帶的)

吃了一小時的早餐後..便展開我們的風光明媚鐵道之旅

第一天開始利用JR PASS

富良野薰衣草特急列車3

劃位後成為榮譽指定席  (其實也沒人跟我們搶,不是旺季,車廂還挺空的)

 

 

 

媚日的我不時留戀眼前這一切....而此刻,另一位同伴正在呼呼大睡

礙於她還沒嫁人..暫時不把她睡覺的醜照公諸於世

 

2小時30後,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的張小姐到站後終於醒來,且精神奕奕

 

 

 

歡迎3位世俗的花店工人來到北海道桃花源

 

 

眺望遠方,3個人抓著絲巾奔向大自然...大聲說:富良野~我來啦~~

車站外也有觀光循環巴士

出發前先找<案內所>準沒錯~各種觀光資料,地圖應有盡有

 

 

此時正要把車票收進去的花老闆...

小花:甚麼東西軟軟的

 

塊:原來這不是硬硬的水煮蛋喔

 

張: 現世報這麼快就到了

 

花老闆的護照從此之後, 從綠色變成乳白色的 XXXDD

 

 

觀光客必搭的可愛慢車-Norokko號

 

 

雖然這裡是北海道的庄腳所在~但卻是我們外國人眼中的美麗仙境

鼻頭抖動....天阿.我已經聞到薰衣草的香味

 將將將...瞧~這片如詩如畫的美景~讓我們工作緊繃的肌肉瞬間鬆開

 




一罐台幣約70幾塊的彈珠汽水...都來到這裡了...你能不喝嗎?!!

薰衣草彈珠汽水~管他天然熬煮還是人工香料!能在富田農場喝我也無憾了!

超級無敵好吃的冰淇淋~薰衣草冰淇淋好薰...哈密瓜冰淇淋也好哈喔!!

味道超濃郁....甜筒餅乾也好好吃

看到沒~紫色魅力無法擋

富良野夏天就是開滿各種花朵~讓你大飽眼福






特別一提, 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吃玉米. 保證甜度破表



原本這裡應該要有一整片薰衣草的,但來的時間已經太晚了

只能看一次,傷一次......(拭淚).......

 


 

 

 

夕張哈密瓜也是很有名,但是超級貴..還好台灣也有超甜的美濃瓜

 

從富田農場移動到中富良野

其實夏天的富良野百花綻放,一路上都有很多漂亮的野花可以沿路欣賞喔

 

阿茲依~阿茲依(日文:好熱)

看到我們想去的地方~甚麼!還要往上爬2.5公里

 

 

先在此拍照留念

 

 

右下方有人動機不良

 

 

張設機師~果然機

 

再補個飛踢

這裡不是彩香之里,它叫做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..也是另一個仙境








像不像法國國旗

這是往彩香之里的斜坡~但我們只是想登高眺望遠方景色..

高處看也別有一番風味, 北海道房子的屋頂好可愛喔..

很多屋頂都是很有斜度的,應該是為了讓冬天的雪滑落吧


欣賞美景的時間總是特別快~搭車的時間快到了!

如果可以重新安排~我一定要在這裡住上一晚..相機也才能拍個痛快

從富田農場走路到中富良野需要一段時間!

由於時間關係,無緣拜訪彩香之里~殘念....

8月底的彩香之里到底長怎樣只能是個謎!T.T

Norokko的經典車頭

 


 

帶我們回札幌的富良野特急4號

 

如果沒有搭上特急,其他區間快車會坐回札幌已經可以吃宵夜

 

所以強烈建議,要在富良野或美瑛,或離兩者都近的旭川住一晚

 

晚餐:味的時計台拉麵

 

走了一天仍不嫌累..到了晚上,電力充足的三人繼續在札幌市區逛街~

 

(宿: 華盛頓飯店)

 

接下來期待第三天-自然拼圖大地-美瑛

 

 

 

後記: 回來不死心的我,上網查詢彩香之里的照片..

 

看到別人的照片後.腦後出現大片閃電~~~~

 

什麼~彩香之里花田比北星山町營漂亮..NO~~我的心好痛~

 

都怪我買的旅遊書把彩香之里寫的不怎麼樣

 

捶胸頓足....我好後悔喔 (吼叫)

 

等等...難道是老天爺要我再去一次嗎! 

 

好的! 有機會我一定要把整片薰衣草還有七彩帶狀花田拍回來!!!(握拳)

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佈置花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