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東京芝櫻-Day2

Day2 東新宿-池袋-飯能-西武秩父

歸功於昨天的辛勞,今早一行人悠哉地前往搭車地點

其實可以拿西瓜卡進出西武池袋線

不過我們還是用買票的方式 單程:750

西武出產球隊,途中有一車站的站名叫<西武球場前>

所以車站牆面都是球員照片與球隊廣告

熱愛棒球的花老闆說:郭泰源&張誌家曾效力西武獅隊

(呦~西武球隊都說得出來~想嚇誰阿)

我們搭的急行列車, 終點站是飯能,須再換車

只要在原地的對面等下班車就可以了,一點都不難~

秩父位於東京的西北方向,火車往山區蜿蜒地行駛, 一路的風景也很棒喔

從池袋到秩父好像一兩個小時,單程車票竟只賣750 yen ~好便宜喔

P.S. 西武秩父和秩父是不同的線和不同的站名喔

黃金周果然很多人出來踏青..

西武秩父就像美瑛.出站後就有遼闊的大自然視野...

喔天阿~我一定是老了~發現自己越來越愛這味

車站外有為環保募款的小學生,看他們認真的吶喊口號~我們也有小贊助一下

在天空飄揚的鯉魚旗~~比看電視上的還大耶

秩父羊山公園: 一定要有羊的~咩....

See!有沒有這麼漂亮!!

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粉色大地..在台灣每天觀察官網的開花狀況

深怕自己來的時間不是還沒開滿花就是花謝了

也擔心天氣會不好....看來老天爺有眷顧我們~~Thank God!!

拍攝芝櫻地毯一定要搭配後面的武甲山的啦~

這天人還真多哩~

日本人喜歡搞這套---把洋娃娃或寵物放在美景中~為他們拍攝寫真集

看來我太輕視我家的哈士奇了~

現場可以聞到芝櫻的清香喔~

多色的芝櫻~

美呆了~~~

愛心形狀

看來~大家都醉心於眼前這片美景

就算拍照技術再爛~隨便拍都碼很美

花老闆喜歡玩偷拍喔XP

每天玩candy crush的我們..眼睛都快壞掉了

剛好來這片仙境修補一下我的雙眼...狂盯(治療中)

很多人都說:這是假的吧~因為從未見過這種漂亮景色

日本人怎麼可能造假呢?又不是某個半島國家XXDD

第一次認識芝櫻是在去年,看見北海道旅遊書上介紹<東藻琴芝櫻公園>

你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嗎   (轉貼網友部落格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WEKTQ_KeGRuiVt7NWpQjjpA.pHgfbYl1/article?mid=23450 

這應該是神仙住的地方吧

為了這如夢般的景色,我一定要親自來一趟

經過上網調查~發現日本很多地方都有芝櫻公園

因此這次才選擇交通較方便的東京..

我們從上午待到下午..任誰都想跟這片美景合照

盡情拍完照離開會場後, 看見出口有一群熱鬧的攤販~

這玩意口感就像麵包沾醬油

這是在車站旁邊的商店街

找了很久~終於找到我要的芝櫻冰淇淋~味道鹹鹹甜甜的..好吃~~

將近傍晚六點回到池袋...晚上在池袋安排了Sunshine City逛街..買藥妝

車站附近有好幾家<松本清藥妝店>連鎖店



看到琳琅滿目的藥妝,疲憊的身軀又熱血沸騰起來

 就連Sunshine city 展望台看夜景都被刪除

看來我團員對買藥有極高的興趣

今晚的逛街就在血拼衣服與藥妝中結束

明天我們就要搬家到富士山了~(興奮與期待)

好逛的Ikebukuro(池袋) 莎喲哪啦~

美麗的秩父羊山公園~有緣再相見了!! 

arrow
arrow

    高雄佈置花幻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